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衣补助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15:31

各学院(系、中心、所):

秋意渐浓,霜降来临。为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同学们温暖过冬,学校拟按惯例开展冬衣补助评选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研究生、预科生,生活俭朴。

二、补助标准和人数:

补助标准为500元/人,各学院申报人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数的20%。

三、推选要求及程序:

推选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助困的原则。具体程序:

1.公布评选通知

学院须通过形教课、学院公告栏、网络等多种方式面向全体学生发布信息,确保宣传工作到位,让学生人人知晓。

2.学生申请

学生个人须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登录“学生奖优助补”板块后,选择“冬衣补助”窗口进行申请,并提交。

3.学院评选、公示

辅导员按照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评议、系统审核提交的基本程序进行初评推荐;学院审核后,对初评名单进行两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进行审核并提交。

请各学院确保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学生获得补助。

4.学校公示

学工部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对学院上报名单进行审核后,通过学工部官网公示三天,最终确定获得冬衣补助学生名单。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于11月1日下午4点前在学工一体化系统内完成申请、审核、提交等流程。

2.请持有建行或工行银行卡的同学在财务处酬金系统中核对完善本人账号信息,持非建行或工行银行卡的同学在学工一体化平台中核对和完善本人账号信息。

联 系 人:王丽梅

联系电话:85401216

联系邮箱:xgb-zzzx@scu.edu.cn

联系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文华活动中心302办公室

      江安校区游泳池看台旁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


学工部

2023年10月24日